下鄉之旅首站 韓國瑜參訪桃園9宮廟

宗立婷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取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資格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日正式啟動競選行程。首站來到桃園,要參拜九間宮廟。然而,今日也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這是郭台銘返國後,兩人首次會面,未來如果要合作參選,將對國民黨總統選情帶來強大的衝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啟動下鄉之旅的第一站,就直搗民進黨執政的桃園市。受到韓粉熱情包圍,讓維安人員一陣緊張。一整天的行程,韓國瑜將參拜九間宮廟,最後將在興仁公園集結,營造大團結氣氛,衝刺2020總統大選。

然而,也就在同一天,他一直求見不成的初選競爭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傳出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根據了解,對郭台銘來說,相較於頻頻招手的柯文哲,王金平才是國民黨自己人,郭台銘如果真要參選,王金平雄厚的基層實力,將是郭台銘爭取結合的力量。對於要代表國民黨出征的韓國瑜而言,儘管韓粉熱情包圍,但競選之路仍然重重關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