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傳見面 郭粉發動連署挺選總統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就沒有公開露面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今(3)日上午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談了兩個小時,不過幕僚不願證實。而郭台銘的下一步令人好奇,郭粉則在全台各地發起連署,甚至對「郭王配」、「郭柯配」也不排斥。

儘管國民黨總統初選早已落幕,然而裂痕卻始終沒有撫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後,出國神隱半個月,才回到台灣,就傳出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密會兩小時。這是兩人在初選後首次會面,儘管雙方幕僚不願證實,但郭台銘脫黨參選的傳聞不斷,全台郭粉更發起連署活動。

郭台銘支持者喊著口號,「台灣人民選台銘,自己國家自己救」,三角窗金店面生意不做了,粉絲成立連署據點,陸續有人前來表達支持。連署人王先生表示,「其實是剛好路過,郭先生其實很努力,希望他真的有機會幫台灣做點事情」。

聽到郭王碰面的消息,郭粉不排斥,如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個郭柯配也樂觀其成,郭粉表示,「團結是好事情,要有超越藍綠。很多人的期望都是郭董跟柯文哲合作,非常不喜歡這種藍綠惡鬥,所以我們希望我們台灣要有新的格局,新的局面」連署人王先生也表示,厭惡藍綠,他說「沒有很在意副手人選是誰,我只希望台灣的政治不要一直在口水戰吵架」。

目前還傳出郭王會之前,郭台銘就曾先和柯文哲碰面,接下來郭台銘要不要選到底,要怎麼選找誰搭檔,向來謀定而後動的郭台銘,如今也陷入一番長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