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參拜宮廟 對郭王會樂觀其成

宗立婷 吳權原 張政捷 報導  / 桃園市

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年總統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日正式啟動競選行程。第一站就來到桃園,參拜九間宮廟。不過就在同一天,也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已經會面了。一旦郭王配,國民黨將面臨分裂危機,然而,韓國瑜表示,郭王兩人都見過大風大浪,過去他們也再三強調團結的重要性,對於郭王會,他樂觀其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走訪基層的第一站,就鎖定民進黨執政的桃園市,一天之內要逆時針走訪9間宮廟。而初選競爭對手朱立倫,也曾經在桃園擔任過八年的市長,地方實力跟人脈對韓國瑜選情,有幫助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我跟朱立倫市長一定會攜手合作的,不管用什麼方式,我相信我跟朱立倫市長,對國家、對土地、 對人民、 對未來,都有同樣的關切跟憂慮」。

只是,黨內要破除心結合作,談何容易?才啟動競選行程,就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一直求見無門的韓國瑜,處境實在尷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他們(郭台銘、王金平)兩位,也都見識過非常多的大風大浪,他們見面對我來講,我是樂觀其成,團結都不見得能勝利,如果藍軍分裂的話,我相信選戰的後果 大家都是很擔心的」。

面對黨內整合的危機,直接衝擊總統和立委選情,韓國瑜除了擁抱民眾與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恐怕還得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因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