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創"台民黨" 蔡其昌妙回:生日快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控總統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汙,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以為然,認為柯文哲是為了獲得網路聲量的荒謬說法,而柯文哲今天(6日)創立台灣民眾黨,蔡其昌也幽默祝福,生日快樂。

蔡其昌說:「創黨也是黨誕生 一樣是生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在自己生日當天成立台灣民眾黨,幽默回應。

柯文哲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汙,蔡其昌不以為然,認為柯文哲是為了獲得網路聲量,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柯市長這個話講得太過分,大家都將心比心啦,柯市長如果人家這樣說你 你可以接受嗎,你覺得這是一個台灣政治人物理性,或者有道德 或者是一個,為台灣社會表率的說法嗎,(民進黨)是非表達的方式,不一定要去呼應一個很荒謬的做法」

蔡其昌強調柯文哲指控應該要拿出證據,如今柯文哲創立新政黨,蔡其昌也認為,柯文哲未必投入明年總統大選,隨著台灣民眾黨創黨,柯文哲究竟會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還是御駕親征投入總統大選,恐怕都將為明年選情投下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