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指身邊人貪汙 總統:說話要證據

江昇鴻 黃昭盛 翁乾晃 張益鈞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創黨更開砲執政黨,說總統蔡英文,旁邊的人都貪汙!蔡總統反擊,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還說政治人物發言,最重要的是要有證據和負責任!

柯文哲今天坦承,自己的話都言過其實是失言,但繼續砲打蔡政府,還兩手一攤說:「我講話就是這樣,高興不高興隨便你」

總統蔡英文他昨天說的話是失言,如果說有人說柯文哲市長身邊的人都貪汙沒有拿出證據的話我相信他也會非常不高興的啦,總統蔡英文親上火線,因為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了這番話,柯前一天說蔡身邊貪汙,蔡總統也在臉書發文,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變好,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

負面攻擊不會讓選舉往正面提升,但還是得不到柯文哲一句道歉,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言過其實其實我一講就知道那個地方有失言高興不高興隨便你,我身邊已經有很多的不滿跟委屈,就怕柯文哲開地圖砲,放出的貪汙說,會對執政團隊,和民進黨2020選舉造成衝擊,府院黨接力反擊。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如果沒有證據那就不該空話指責,因為這樣不好,也影響自己給人家的觀感跟可信度,蔡其昌也表示,柯市長話講得太過分了,需要將心比心,白綠關係降為冰點,戰火恐怕還會繼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