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全代會惹怒韓粉 侯友宜:市政優先

林仙怡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曾經並肩打選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缺席了全代會,引發外界諸多揣測!甚至有韓粉湧入侯友宜的臉書痛罵,不過侯友宜再三強調,市政工作優先,今(29)日也宣布推出智能防災科技的運用,在颱風淹水等狀況發生時,能夠更迅速掌握災情。

侯友宜27日沒有現身全代會,見證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質疑,難道真的有這麼忙。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市政做好能夠得到民眾的信任,侯友宜才有資格,去談論要去支持誰」侯友宜強調市政行程早就安排好。

但部分藍營支持者,甚至是韓粉,還是很不甘心,湧入侯友宜的臉書痛罵他,難道禿子和漢子,已經不可能再同台。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覺得,我現在就是市長,市長還是以市政建設,把我們的本顧好最重要」。

不管怎麼問,侯友宜堅持這一句,把市政工作做好,同時也宣布,新北市首創全國,引進第一套智能EOC,災害訊息E點通,在颱風淹水等災害發生時,導入64個防災資料庫,可以預警淹水重災區,也讓民眾即時掌握,停班課及周遭2公里內的淹水情形,侯友宜拚市政,先把黨內紛爭,拋諸腦後,但當初並肩作戰的黨內同志,如今境遇大不同,似乎要再見一面都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