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跑市政活動 避談藍營整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決戰2020來看到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總統寶座,不過外界質疑國政市政到底要如何兼顧,一早韓國瑜到鳳山鳳林國中參加活動,被問到關於國民黨內部整合問題,韓國瑜取消聯訪、避而不談,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上午也來到高雄,視察鳳山溪都市水環境營造計畫,他批評韓國瑜還是要以市政為重。

國民黨全代會,推舉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成為藍營新共主後,禮拜一上午,他到鳳山鳳林國中,出席校園裝設冷氣機空氣清淨機的活動,大批媒體早早在場等候,他先是延後抵達時間,接著又取消聯訪,對於記者的問題,通通沒有回答。

下午原定的一個旅港台商鄉僑團體捐贈活動,也臨時要改由副市長李四川出席,大家的疑問都沒獲得解答,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早來到高雄視察鳳山溪,被問到韓國瑜前一天的演說,他提出批評,希望韓市長還是要以市政為重,才是市民之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