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媒體:柯參選將吸走蔡3成1選票

張之晴徐弋桓報導  / 台北市

遲遲沒表態參選2020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最新出爐的民調指出,他一旦參選,將吸走代表民進黨出征的蔡英文總統3成1的選票!柯文哲本人今天依然語帶保留說,民調看看就好!但面對綠營評析說他參選機率很低,他又不以為然地說,永遠不要臆測柯文哲。

成功市場改建,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動土典禮,力拼施政有感,加上平面媒體民調顯示,如果柯文哲加入總統大選,變成三強爭霸,將會瓜分蔡英文3成選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民調看看就好。

選不選沒個答案,現在又傳出綠營認為柯文哲參選機率降低,決定冷處理,對此柯文哲回應,「你聽誰說的?看看就好」,兩個選舉問題,柯文哲都拿標準答案回應,不過談到香港示威越演越烈,中國可能派出解放軍鎮壓香港,柯文哲終於有了不一樣的答案。

柯文哲:「當台灣太虛弱的時候,中國大陸在處理香港的時候會更不手軟,我也覺得一個強大的台灣會讓大陸在處理香港的時候多一點思考,我倒覺得台灣在過去30年民主化的過程可以給大陸一些啟示」,首都市長談國際問題,柯文哲收斂笑容嚴肅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