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南投鄉親發動連署 籲郭台銘脫黨參選

徐孟蘭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市內新里最近懸掛了不少紅布條,寫南投鄉親全力支持南投女婿參選總統。南投女婿指的就是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而內新里就是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老家,曾馨瑩的堂哥說鄉親們正籌備連署書,要全力支持郭台銘脫黨參選。

長長一條紅布條掛在大路口,上面寫,「南投鄉親全力支持南投女婿參選總統」,布條中寫的南投女婿就是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紅布條在南投市的內新里到處掛。

南投縣議員 曾振炎:「我們一定會全力相挺郭董,他太太也是我們曾家的子弟,對我們地方貢獻良多。」

而內新里就是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的老家,過去郭台銘多次捐款幫忙蓋棒球場,還有固定捐款贊助拔河隊,郭台銘輸掉國民黨的總統初選,曾馨瑩老家的親友們,紛紛跳出來說要發動連署,支持郭台銘脫黨參加2020總統大選。

曾馨瑩的親友說,只要郭台銘宣布參選,就全力支持,還建議郭台銘組「鴻海救國黨」,鄉親們很熱情,等著郭台銘回國,公布他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