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料伴侶劈腿 黃捷回應了

週刊爆料伴侶劈腿 黃捷回應了 | 華視新聞
黃捷/左、楊蕓瑄/右。(翻攝自民報之聲/時代力量鳳山黃捷,前進議會)

張原紘、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14:53更新黃捷回應】

針對這起風波,黃捷稍早透過臉書回應,表示,「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注,我很好,相信比起我的感情生活,還有許多公共事務諸如 #香港的現在 抑或 #台灣的未來,都更值得大家共同來關心。」

黃捷坦言,過去有不少人都詢問她的感情世界,但她都不予回應,就怕這些問題會讓公共議題失焦。她舉例,「不會因為我沒生小孩,我推動公共托育的目標就會改變;不會因為我沒有結婚,就不懂一個家庭需要的社會協助;更不會因為性傾向是異性戀或同性戀,影響到我對婚姻平權的力挺和推動性別平等教育的堅持。」

面對外界質疑黃捷性向,她坦承,「曾經有過異性伴侶,也曾經有過同性伴侶」,但也強調,「至今我仍相信 #愛不分異同,愛情是很直接而誠實的感受,我無須欺騙自己,也不須欺騙社會。」

黃捷重申,「一個好的政治工作者,看的是能力而不是性傾向」,呼籲社會聚焦在她的問政表現和服務上。

【11:25發稿】

高雄市議員黃捷在今年5月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時翻白眼,畫面一出被網友封為「白眼女神」。問政犀利與亮麗外型的她,迅速成為媒體焦點,感情狀況也備受外界關注。據《鏡週刊》爆料,黃去年選戰期間開始與助理楊蕓瑄交往,2人在鳳山租屋同居,近日卻因第三者介入正式分手,對此篇爆料,黃捷今(30)日不願受訪,服務處表示,請大家聚焦議員的問政表現。

週刊爆料黃捷遭劈腿 前女友與新歡當街熊抱

《鏡週刊》報導,7月16日上午,楊蕓瑄騎機車載黃捷出門後,獨自返回鳳山租屋處,就在黃捷不在高雄的空檔,當晚8點半,楊蕓瑄與新歡「嬌小妹」到租屋處共處40分鐘再一起離開,徹夜未歸;7月20日,楊蕓瑄又被直擊與「嬌小妹」約會,兩人走在大街上十指緊扣,甚至在大街上演「熊抱」,像是緊密相依的戀人。

黃捷表示楊蕓瑄是自己重要的戰友與室友,已知對方交新女友,楊曾對自己提起過新女友,而這位新女友也是自己共同認識的好友,其餘並未多談。

黃捷拒談感情狀況 盼大家聚焦問政

針對週刊爆料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與女助理楊蕓瑄交往,而2人因第三者介入正式分手,對此議員黃捷今天不在服務處,由服務處主任葉郁琪代表回應,議員黃捷認為這是她的私人事情,未來私事不希望受訪,也不想佔用媒體資源,希望大家能聚焦在議題上,關注她的問政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