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白眼暴紅! 黃捷被爆遭密友劈腿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高雄市

還記得今年五月高雄市議會質詢時,翻了韓國瑜一個大白眼,一夕爆紅的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嗎?現在週刊爆料,她被同居的楊姓女助理劈腿,而黃捷也在臉書發文,說曾經有過異性伴侶,也有過同性伴侶,但她認為,一個好的政治工作者,看的是能力而不是性傾向,希望社匯聚焦在他的問政和服務上。

就是這個翻白眼的動作,讓高雄市議員黃捷一夕暴紅,還被封為鄉民女神,而她的感情世界也成為焦點。昔日一起跑行程,穿著背心在市場走跳,高雄市議員黃捷,身邊的這個助理,不只是工作上的得力助手,也是她的同居友人,但週刊卻直擊,兩人情已逝,楊姓助理以往的溫馨接送情,對象換了人,兩人甚至在公眾場合牽起小手,難道鄉民女神黃捷被劈腿了嗎。

平面媒體報導後,黃捷也首度在臉書發聲明,她強調相愛不分性別,能力更不分男女,自己曾有過異性伴侶,也有過同性伴侶,但她相信愛不分異同,愛情是很直接而誠實的感受,不須欺騙自己,也不須欺騙社會,一個好的政治工作者,看的是能力而不是性傾向,會繼續努力。

先前黃捷就常幫同志朋友站台,還參加記者會落淚,卻很少談到自己的感情問題,不希望公共議題失焦,成為政壇新秀後,感情動向也成為選民話題,但她只希望社會,聚焦在她的問政跟服務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