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促自提總統人選 時力爆內鬨

林仙怡 潘建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除了藍綠對決以外,還有其他變數嗎?被視為「小綠」的時代力量,到底會不會成為民進黨的助力?立委徐永明主張自推人選參戰,但同黨立委林昶佐又明確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加上市議員黃捷和黃郁芬也發起連署挺蔡,主戰派和主和派該如何整合?黨中央也正在傷腦筋。

接見從東太平洋拳擊聯盟拿下金腰帶的青年拳王洪嘉慶,總統蔡英文面帶微笑閒話家常,不過為了私菸案,蔡總統公開道歉公布懲處,能不能降低對大選的衝擊,被視為小綠的時代力量,有人已經開始喊話,時代力量市議員黃郁芬和黃捷在黨內發起連署,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不過黨內五名立委又各有不同立場,主張自推人選的徐永明和不願被當作小綠的黃國昌被視為主戰派,但以林昶佐和洪慈庸為首的主和派,不但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也傾向和民進黨合作,打區域立委選戰,時代力量路線未明,已經讓地方參選人和基層很憂心,不知道這場選戰該怎麼打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