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退出時代力量 無黨籍參選支持蔡英文

林昶佐退出時代力量 無黨籍參選支持蔡英文 | 華視新聞
(翻攝林昶佐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2020黨內路線喬不定,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洪慈庸日前曾表示,支持蔡英文連任2020總統,而今(1)日林昶佐認為「大選剩下5個多月,無法再讓自己陷在黨內渾沌的路線問題上」、「我宣布即刻退出時代力量,全力支持蔡英文連任。」

退出時代力量 林昶佐:全力支持蔡英文連任

林昶佐在開始說話前,先是嘆了一口氣,他表示:「連日思考,守護我們自由的生活和推動美好的價值,到底怎麼做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因此他即刻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立委,總統支持蔡英文連任,我也要推動台灣所有進步陣營,跨黨派的聯合共議。建立新模式推出每個選區最強候選人」

林昶佐說,黨內理想與價值、路線問題討論無法行成共識,關鍵大選只剩下5個月,黨內路線還是相當渾沌,他無法接受現在還要用民調來決定。

林昶佐認為:「希望我的離開可以帶給時代力量改變的契機,面對中國打壓的危崖邊緣,支持不親中蔡英文連任是最好的選擇,國民黨推出韓國瑜,就是要完成馬英九沒完成的任務,每一個台灣人都要阻擋國共連手,團結抗中的陣營政黨,推出最強候選人。」

林昶佐表示,他的選區也不一定要他來選,他會探訪願意抗中優秀人士,讓他們出來一對一對決國民黨,團結同行2020台灣勝利。

時代力量路線之爭 黨內無法有共識

時代力量在今天召開決策委員會,會中討論路線問題,還有區域立委要怎麼和民進黨合作,12點會議結束沒多久,臉書就發出採訪通知,外界就猜測,林昶佐將退出時代力量。

下午2點半,時代力量也將召開決策委員會後的記者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