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組黨 連勝文酸:被醫學及政治耽誤黑色喜劇演員

柯P組黨 連勝文酸:被醫學及政治耽誤黑色喜劇演員 | 華視新聞
(翻攝連勝文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組織政黨「台灣民眾黨」,取名和過去蔣渭水創黨名相同,創黨大會也特意挑在蔣渭水8月6日生日當天舉行,柯文哲強調,組黨目的是為進軍國會,完成蔣90年前來不及好好推動的台灣新文化運動。對此他的前競爭對手連勝文臉書發文酸「被醫學及政治所耽誤的天生黑色喜劇演員」。

組「台灣民眾黨」 連勝文酸柯:被耽誤的喜劇演員

連勝文表示:「在經過五年的觀察後,我對柯文哲這個人的結論,就是他是一個被醫學及政治所耽誤的天生黑色喜劇演員!不知道他這次組黨,是否也受到了烏克蘭由喜劇演員當選總統的啟示?」。

對於柯文哲創黨,連勝文更說:「老柯的黨應該不需要組織部門,但需要一個經紀部門,利用網紅經紀的操作模式,來為自己的立委候選人造勢!一方面可以持續維持黨主席強烈的網紅風格,二方面利用網紅直播打賞的方式,來籌措政黨的經費,如此一來也不用被批評,一天到晚蹭著有錢人,甚至設局向富豪吸金賺取政黨奶水錢。」。

連勝文認為:「老柯這個人向來都是說的比做的多,所以演『老千』特別好!而他又不甘寂寞,強烈的渴望鎂光燈,也因此創造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特殊喜劇風格!他說自己是外科醫生,但根據他台大前後期的同僚所述,印象中極少看到他真的拿手術刀;而他擔任台北市長,更可以說是『足跡所至,一片哀嚎』,為台北市創造了不曉得多少的爛攤子!」。

連勝文表示:「即便如此,你還是不能不承認他為苦悶的台灣人民創造了很多笑料,且不管你對他的笑容中帶著鄙視或欣賞,他絕對都比民進黨這種吃香喝辣、坐地分贓的貪婪嘴臉要好一些,因此我真心祝福老柯,能成功咬住民進黨,用他的無厘頭,敲碎民進黨的大『菜』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