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再開砲 蔡英文身邊人都貪汙

蔡岳霖 劉俊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民黨,明天即將舉辦創黨大會!今天柯文哲火藥味十足,痛批總統蔡英文雖然沒有貪汙,但是周邊每個人都貪汙,但他沒具體點名是誰,說讓CALLIN節目去討論!總統府立刻反擊,柯文哲若有證據,可向司法單位舉報,若無證據,應表達歉意、並公開向社會釐清,柯文哲則反嗆,為什麼他要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是支持小英總統我怎麼不是,可是妳怎麼把國家搞成這個樣子,妳沒有貪汙,可是妳旁邊的每一個人都貪汙不是嗎」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對總統蔡英文開嗆,還氣到槌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語出驚人,只見幕僚趕緊擋駕,防止柯文哲無預警暴衝,但話都到了嘴邊,總統府嚴正立場聲明,柯文哲有證據請向司法單位舉報,沒有證據柯市長應該公開向社會釐清,應該表示歉意,開地圖砲污指是必須肩負法律責任,柯文哲不甩繼續罵。

柯文哲表示:「不是故意要批評她,但是要有反省的能力,我就問慶富案辦到哪去?兆豐案辦到哪去?有時候被人家批評很不爽,但是轉過頭去還是要想一下為什麼要道歉我要道歉什麼以我的個性」。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打擊民進黨 消費蔡英文,這是柯文哲 無上限的黑卡,要講貪汙 柯文哲你自己粉墨登場,這五大弊案的財團,都跟你成了莫逆之交」在台民黨創黨前一天柯文哲撿到槍,就算回完話快速閃人,但道歉不道歉話題肯定繼續讓話題延燒到創黨當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