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創黨 郭台銘、王金平賀詞引聯想

柯P創黨 郭台銘、王金平賀詞引聯想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中午12時將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立法前院長王金平,也提前致贈花籃,只見賀詞中,2人很有默契地將名字「台銘」、「金平」加入賀詞中,也讓外界聯想未來柯、郭、王「鐵三角」是否成形。

柯文哲挑在自己8月6日60歲生日當天舉行創黨大會,政壇也紛紛獻上祝福,尤其會場門口這兩座花籃特別引起注目,只見郭台銘的花籃上賀詞寫道「台灣 安定繁榮是共識;銘記 找回良心的初衷」,而王金平的賀詞則寫著「台灣團結成金 民心齊建太平」。

由於2人不只將自己的名字放進賀詞中,「台」、「銘」二字都作藏頭也相當有默契,且內容都有提到共識、初衷、齊建太平等字眼,讓「郭柯王」結盟更添想像空間。

據了解,台民黨黨綱、黨章內容,以「台灣價值」為主,如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法治人權、關懷弱勢與永續經營;二是「精神」,包括民意、專業與價值,照顧台灣整體最大利益和人民最大福祉等;三則是「兩岸」,提倡無涉及一家親、務實處理。

柯P創黨 郭台銘、王金平賀詞引聯想 | 郭台銘、王金平提前致贈花籃。
郭台銘、王金平提前致贈花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