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柯文哲批貪汙 總統為身邊人抱不平

蔡岳霖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反批雖然他坦承失言,不過如果有人說他,身邊的人都貪,他也會不高興,所以希望他可以對發言負責任,至於柯文哲點名的兆豐、慶富案,蔡英文也表示,會徹查到底,執政者不能以情緒來處理問題。

行程中總統蔡英文抽空時間受訪,看的出來表情嚴肅,無非就是要來反擊台北市長柯文哲,但第一時間總統府要求道歉,柯文哲卻加碼問:「慶富案 辦到哪裡去了」。

總統蔡英文:「柯文哲市長也承認 他昨天說的話是失言,如果說有人說柯文哲市長,身邊的人都貪汙 沒有拿出證據的話,我相信他也會非常不高興的啦,各種發言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負責任,要有證據」也惹的蔡英文身邊的幕僚不開心,柯文哲沒道歉外還再加碼,國家資源濫用也是貪,讓蔡英文聽到還特別回過頭。

總統蔡英文說:「依照法律跟證據來進行調查跟作成結論,作為一個執政者不能以情緒來處理問題」,總統蔡英文離開時才有了笑容,畢竟或許被誣指貪不吐不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