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貪污說"承認失言 柯P拒絕道歉!

張之晴 尹智剛 彭冠霖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在「台灣民眾黨」組黨大會之前,又再度重砲批評總統蔡英文,表示自己雖然說「貪汙腐敗」的指控覺得有失言,但是否要道歉?柯文哲說:「我講話就是這樣子,高不高興隨便你」。

承認失言柯再批國家資源不當使用也是貪腐,對於韓流現象,柯文哲說:「民進黨自己製造出來的」還砲轟:「總統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汙」,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承認自己失言,卻不道歉。搶在台灣民眾黨成立大會之前,他又重砲抨擊。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剛才講的地方 哪個地方不對,我跟你講 還是那句話,我們當年還是支持民進黨的,但是問題是 三年後的台灣怎麼變這個樣子,特別是我做為台北市長,我們還是有很多業務會相關,我要講一句話 國家資源不當使用,也是一種貪汙腐敗」

批民進黨之外,柯文哲又再將矛頭指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不認為韓國瑜有多厲害,坦白講我的解讀,韓流是民進黨自己製造出來的」儘管台灣民眾黨的黨章黨綱還沒出爐,但柯文哲的高聲量似乎也為台民黨的定位定調,不但要爭取第三勢力的代表權,也企圖在藍綠夾殺中,闖出第三勢力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