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機器監控? 韓國瑜:車被裝追蹤器

邱君萍 邱顯雄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隨著選戰逼近,任何抹黑和質疑都相繼出現!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語出驚人,他說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包括自己的車子都可能被裝了追蹤器,他自己跟家人都被監控,為此總統府表示,請韓市長主動舉證,並且立即提告,總統府支持檢警單位徹查,釐清事實真相。

隨後高雄市新聞局發出聲明稿,將對先前多次闖入市長室的吳姓員工提出加重竊盜罪及妨害秘密罪告訴,針對車子可能被裝追蹤器,會全面清查。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驚人之語,自爆座車被裝了追蹤器,只是到底是哪輛車,是私人的銀色休旅車還是公務座車,韓國瑜沒有講清楚,不過幾位綠營議員覺得市長的車子被監控事態嚴重,直衝管理單位了解狀況。

針對韓國瑜的自爆,總統府透過發言人表示,請韓市長立即提告,而高雄地檢署第一時間也馬上向市府了解狀況,只是台灣基進黨就向韓國瑜喊話,要他拿出證據來,否則就不要這樣含沙射影,帶風向來做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