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爆韓國瑜「小三、酗酒現在進行式」

楊秋興爆韓國瑜「小三、酗酒現在進行式」 | 華視新聞
韓國瑜/右、楊秋興/左。(資料照)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12)晚在臉書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轟韓「不賢又不信不睦」,更語出驚人韓還有未爆彈。對於楊的言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會請律師蒐證,並研究相關法律責任。

(翻攝自楊秋興臉書粉絲專頁)
(翻攝自楊秋興臉書粉絲專頁)

楊秋興引用禮運大同篇 批韓「違信、無賢、不能、不睦」

韓國瑜11日才遭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公開質疑,「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引發各界熱議。而人正在國外的楊秋興也槓上韓國瑜,楊秋興昨日在臉書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喜歡背誦禮運大同篇,其中「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最為重要,但如今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卻是與禮運大同篇背道而馳,既不賢又不信不睦」,狠批韓國瑜「違信、無賢、不能、不睦」。

楊秋興批韓擅操作權術 再爆料有更大的未爆彈!?

楊秋興認為,韓國瑜擅長操作權術,「最典型的庶民與權貴二分法正是共產黨的鬥爭方式」,但其申報的「現金存款、30多張儲蓄型保單,高級違規農舍、高級電梯別墅,他哪裡是庶民啊,何況家族當了那麼多屆的議員、立委,他是權貴吧!」楊秋興透露「韓還有更大的未爆彈」,並指韓在北農時期的採購案、選舉undertable(私下)的捐款、會計師簽證的選舉經費等,「內行人都很清楚,監察院申報單據都已握在民進黨手中,單據申報都確實嗎?這可能還是刑事責任呢?」。

楊秋興開砲火力猛 韓辦:請律師蒐證

楊秋興更痛批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怎麼告陳宏昌、趙守博呢?」;但此言立刻被網友提醒,小三已被證實不是真的,「光是講小三是現在進行式就足以被告!」。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則回應,不願隨「特定人士長期以來充滿仇恨式的抹黑」起舞,會請律師蒐證並研究相關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