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出征台南選立委? 洪秀柱:黨中央決定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打算到台南市艱困選區參選立委,挑戰民進黨的王定宇,會不會被徵召?洪秀柱說尊重黨中央決定。而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民調持續低迷,黨內傳言不排除重演「換柱」,洪秀柱認為不可能,除非韓國瑜覺得自己選不下去,也想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拉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用心何在。

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爭一個立法院的位置,就像你講的,我可以在我最順手的地方來選嘛。」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打算到台南艱困選區參選立委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認為,要是黨中央有規畫人選應該趕快定案。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一切都是尊重黨中央的決定,如果說這個黨中央認為說已經布局好了,那麼變成我們去攪局了,這個就不好了是不是,所以只要認為說布局好了,不需要協調什麼,你認為說合適,你就直接徵召。」

但黨內也傳出,只要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民調持續低迷,不排除重演2015年的「換柱事件」,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除非韓國瑜自己說他看這個氛圍,他覺得他感覺到選不下去了,所以他就不選了,只有這一個,其他要換是絕對不可能的,再換的話會贏嗎?我看不樂觀。」

強調「換柱2.0」可能性不大,只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如今積極拉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我想問問看柯文哲的用心何在?」妳覺得柯文哲怎麼想?洪秀柱:「柯文哲很會想,我覺得他很聰明,你有沒有記得他智商有多少。」

認為柯文哲居心叵測意味濃厚,隨著國民黨整合陷入困境,郭台銘與王金平的下一步何去何從,恐怕都讓國民黨冷汗直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