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走訪製造商 傳產拚轉型變身

陳詩雅 薛松乾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總統蔡英文,上午也參觀年底將重新開放的新竹市立動物園!下午走訪各大製造商包括鱷魚電蚊香製造商、中台興化學工業,要看看這些傳統產業怎麼拼轉型,穩固台灣經濟,總統蔡英文下午走訪鱷魚電蚊香製造商-中台興化學工業,噴了噴花露水,笑說有爸爸的味道,親自來看傳統產業拚轉型之外,上午也搶先參觀動物明星河馬樂樂的新家,新竹市立動物園將在年底重新開放。

蹲下來看動物明星河馬樂樂,總統蔡英文搶先參觀河馬新家,你知道嗎河馬的糞便也能做成紙張,新竹市立動物園將在年底正式開放營運,不過國民黨立委建議總統,跑選舉行程不要搭公務車,蔡英文表示,我現在還是專注在國政上,今天來就是見證市政以及中央與地方合作,所展現出的具體政績,新竹市立動物園創立於1936年,八十幾年了,是目前台灣原址現存最老的動物園,休園兩年大翻修,就是要在年底開放讓大家耳目一新。

仔細一看這些花露水很不一樣,原來封面主人翁換人啦,可以是蔡想想,也可以是蔡總統,好奇味道到底如何,趕快噴了噴,總統下午展開新竹市產業之旅,來看鱷魚電蚊香製造商中台興化工,傳統產業拚轉型,就盼持續為台灣帶來經濟動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