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參選呼聲高 與柯合作支持度卻下滑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郭台銘出馬參選的呼聲越來越高,未來會不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結盟,引發關注。但最新民調顯示,從柯文哲宣布組黨以來,郭柯合作的支持度卻一路下滑,到底柯文哲是阻力還是助力?柯文哲一派輕鬆,只說選舉是動態的,民意如流水。

美食當前相機先吃,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大胃王同台,推銷台北美食月,柯市長勤於市政,而現在郭台銘出馬參選的2020的呼聲越來越高。

但最新公布民調,從柯文哲宣布組成民眾黨以來,如果郭柯結盟柯挺郭選總統,總統蔡英文,還有國民黨的韓國瑜,支持度這三個禮拜以來逐步成長,但郭台銘卻掉了將近兩個百分點,郭柯兩人到底是互補還是互相傷害。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是動態的,我跟你講,這在投票之前,我每次說現在台灣已經進入極端氣候,政治有極端政治,那民意如流水。」

柯文哲說的雲淡風輕,而同一份民調也顯示,國民黨的支持度有三成,民進黨兩成五,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有5.7%,支持度不到一成。這樣的支持度,是否還有辦法進軍國會,甚至組閣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都沒有這個規劃,我的態度,我還是覺得說把四年,把任期做完才是最好的選項。」

柯文哲似乎認為,把市長做好做滿最實在,畢竟有超過半數的受訪者認為,郭柯王結盟只是個人政治利益的結合,兩成三才是認為要實現政治理想,要不要賭上政治生涯奮力一搏,柯市長可得要好好思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