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頒獎又被嗆! 里長嗆「苦民所苦、睡到中午」

韓國瑜頒獎又被嗆! 里長嗆「苦民所苦、睡到中午」 | 華視新聞
正興里長沈秀玲上台領獎有備而來。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8)日出席里長表揚大會,卻發生意外插曲,就在正興里長沈秀玲上台領獎時,她突然拉開外套拉鍊,露出貼在自己胸前「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的紙張,直嗆韓國瑜。

高雄表揚169位里長 沈秀玲諷刺韓國瑜

高雄市政府今日舉辦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感謝169位里長們長年辛勞協助推展市政,而名單裡恰好有先前因水患跟韓國瑜槓上的沈秀玲;沈秀玲顯然也是有備而來,趁著這次能碰上市長的機會,領獎時直接拉開外套拉鍊,秀出貼在自己胸前「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等字樣跟韓國瑜合照,讓韓國瑜一臉尷尬。

有備而來! 里長領獎嗆韓「睡到中午」

沈秀玲表示,自己當里長,一天服務10幾個小時,希望身為大家長的韓國瑜應該把市政打點好,如果無力、無能、無法打點市政的話,無法承擔高雄市CEO的話,趕快辭職吧,同時也喊話韓國瑜:「我最敬愛的、偉大的市長,你不要去再做可笑的行為了,不要去爬樹、爬欄杆、再去鑽什麼地下道,拜託你啦,那都很可笑的行為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