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郭王結盟破局? 柯:有需要就會出現

蔡慧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桃園參加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原本傳出柯郭韓會合體,不過最後,只剩下柯文哲一個人出席,這是不是「歹戲拖棚」?他說,台灣社會有需要,結盟就會出現,郭台銘陣營也發出聲明,三人會面並未破局,不過好友間的互動是否要訴諸媒體呈現,必須視議題決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嚴肅坐在台上,參加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原本傳出柯郭王會同台營造結盟的態勢,但最後只有柯文哲一人到場,這也讓外界猜想郭柯王結盟,只是柯文哲喊出的獨角戲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灣社會有需要,它(柯郭王結盟)就會出現,如果台灣社會不需要,你怎麼弄也湊不起來」

郭柯王三人第一次要同框就觸礁,但三方並沒有否認要合作,郭台銘陣營上午連發出三則聲明,IN,原本強調郭柯王會面並未破局近期內三方幕僚會再約時間溝通安排,但發出不到五分鐘就回收,改口指好友間的互動是否要訴諸媒體呈現必須視議題決定。

至於王金平更在台中參加一場道院破土典禮時,笑著接下主人家以天命為由,要王郭柯參選正副總統的「聖旨」。此外,柯文哲日前指出,不想被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下指導棋」,蔡衍明隨即隔空喊話呼籲柯文哲當個光明磊落男人,柯文哲也再度重砲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媒體能不能有立場,這當然是可以,但是媒體也不能搞成,簡直就是那種政治宣傳機構,這個就太過分了」。

柯文哲不只嗆旺中集團,上節目還自爆兩度被韓國瑜拒見,兩個人從交好到交惡,跟特定媒體的遠近關係,成為親不親中的最大區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