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優先 盧秀燕拒接韓台中競總主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誰來輔選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以市政為重,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以市政優先,其他的都不在考量當中",似乎不願擔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主委,結果南投縣長林明溱,就狠嗆「不合作的人」要他們乾脆退黨,還疑似批說不要待在黨內「矯情」,但他事後說自己說的是"攪局"不是矯情,原本要開澄清記者會,又臨時喊卡。

侯友宜二次表態市政優先,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提到,市民擺第一,其他事情都不在考量當中,說的就是要不要幫韓國瑜輔選的這件事,他連兩次表態,都說一樣的話,言下之意,似乎不願擔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主委,台中市長盧秀燕,也連兩天被問到一樣的問題,一開始她是說以後再說,後來也跟侯友宜同調,說以市政優先。

這讓南投縣長林明溱,很不高興,他在侯友宜最先表態時就呼籲他要識大體,還狠嗆不合作的人,乾脆退黨,這一句大家都以為林明溱說的是,"不要待在黨內矯情",但林明溱事後澄清說,他說的是,不要待在黨內"攪局",沒有指名道姓,也不知道批的是哪一位。

原本他說要開記者會解釋,結果記者到了他又喊卡,不管是矯情還是攪局,措辭都很強烈,林明溱說重話,攪動國民黨一池春水,到底誰會來輔選韓國瑜,也更令外界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