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郭柯王霧裡看花 王世堅:柯是寄生上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18日同台破局之後,外界揣測郭柯王結盟恐怕卡關,現在又傳出,郭王要力拱柯文哲參選,不過柯文哲說,自己從來沒聽過這個消息。而柯黑議員王世堅接受廣播專訪,痛批柯文哲想要靠「財神」]郭台銘壯大民眾黨,根本是政治版的寄生上流。

周一上班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忙於市政,不過媒體焦點還是放在18日在桃園舉辦的法會,因為原本傳出柯郭王同台營造結盟的態勢,最後出席的只有柯文哲,難道合作出現變數?

台北市長 柯文哲:「順其自然,我們昨天講了,如果社會有需要,他就會出現,如果社會沒有需要,你怎麼湊他也不會出現,但是第二個問題是這樣,社會有那個需要沒有錯,問題是你這個組合是不是有符合那個需要,這是我們自己要討論的。」

三人同框的畫面沒有出現,外界傳言是柯陣營不斷放話導致破局,連帶的郭台銘和王金平準備退出,要力拱柯文哲參選2020。

台北市長 柯文哲:「(媒體)不是自由業 變製造業,到底每天消息從哪裡來 我也不知道,至少我沒有聽到任何跟這個有相關的訊息。」

強調一切都是媒體放話,至於何時要見郭台銘,柯文哲說一切交給幕僚,但同時柯黑議員王世堅接受廣播專訪,再批柯文哲和郭台銘合作別有用心。

台北市議員(民) 王世堅 :「這個叫做政治版的寄生上流,2020這一局郭台銘的資源的可以豢養柯黨,進一步可以幫柯黨。」

台北市長 柯文哲:「阿彌陀佛,我佛慈悲。」

柯文哲不管外界批評,但不論郭柯王要不要合作,三個人的一舉一動,仍然牽動著2020大選布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