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洪秀柱提一中同表 謝龍介:恐拖累選情

陳詩雅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四年前遭受"換柱風波"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面對2020大選再度跳出來,自願參選台南立委,但是不僅國民黨中央沒有力挺,連地方都開始醞釀"卡柱",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否認,但也坦言,憂心洪秀柱堅持的一中同表,恐怕拖累立委選情,目前已有口袋人選。

政壇資深小辣椒自願再出征,自願參選台南最艱困立委選區,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不過身為藍營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謝龍介表示:「柱柱姐要選 前主席嘛一定會優先的,但她優先變成我的憂心」。

心的就是洪秀柱堅持一中同表,謝龍介認為韓國瑜談的九二共識,是定海神針,洪秀柱談一中同表恐怕,影響國民黨立委和總統選戰策略,不過謝龍介強調洪秀柱說了,如果已經有人選的話,也就樂觀其成。

面對柱柱姐要選台南立委,讓一向講話"輪轉"的謝龍介"卡卡欸",就怕國民黨2020選戰直接落入了,對民進黨選情最有利的主權牌戰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