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終碰頭 王金平.吳敦義不相見

林仙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喊了好久的郭柯王合體,終於在今(23)日會面,但王金平卻在另一個場合,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擦身而過,對於外傳郭台銘有意向國民黨「報備參選」,王金平說沒聽過,一切看因緣,而黨主席吳敦義更連說好幾次「很傷腦筋」,但就是沒有說,到底是會批准,還是可能祭出黨紀。

王金平出現,才剛剛結束與郭柯合體的八二三紀念活動,王金平再度現身,又剛好比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慢了一步,兩人沒有上演同框畫面,談到郭柯王合體王金平侃侃而談,但是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之間,有沒有坐下來談的空間呢?就在郭柯王合體的前一刻,傳出郭台銘有意向吳敦義「報備參選」,這一題讓黨主席吳敦義很難解。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喔,這個就要傷腦筋啦,因為本黨已經提名人啦,那這只有單獨一個啊,選總統只有一個。」

立委(國) 王金平:「誰說有這個報備參選,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一個人的選舉,還另外有報備參選,這不是很怪嗎。」在單一選舉中報備參選,國民黨過去還沒有首開先例,郭台銘會不會成為第一個,黨主席吳敦義沒有把話說死,留下模糊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