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郭恐脫黨參選 吳敦義:希望唯一候選人是韓國瑜

外傳郭恐脫黨參選 吳敦義:希望唯一候選人是韓國瑜 | 華視新聞
吳敦義今天參加法會,懇請大家支持國民黨。(國民黨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在總統初選結束後,極力於黨內整合,外界屢傳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將脫黨參選,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日表示,希望國民黨如同去年九合一大選一樣,明年1月11日總統與立委選舉,也能有好的基礎,有好的成績,「我希望唯一總統候選人就是韓國瑜」。

強調團結 吳敦義:希望唯一候選人就是韓國瑜

吳敦義今天參加中華華藏淨宗學會舉辦的中元祭祖消災祈福三時繫念法會,他致詞時以國民黨主席身分,懇請大家支持本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所有本黨提名的立法委員參選人,他們需要大家的支持,才能為國效忠、為民服務。

會後,吳敦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當前各種訊息都有,所有訊息都應該確認以後,他才能做處置。不能只是風吹草動,他就要發聲、評論,這樣也不好。

吳敦義強調,任何政黨都要團結,才能在公平選舉中,獲得圓滿的勝利。如同去年一樣,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中,贏得全面勝利,這是四、五十年來最大的勝利。從22縣市贏得15縣市長,22個議會得到19個議長,沒有賄選事件、沒有選舉訴訟、沒有選舉糾紛,而能贏得光榮、全面的勝利,他希望明年1月11日總統與立委選舉,也能有好的基礎,有好的成績,「我希望唯一總統候選人就是韓國瑜」。

外界揣測郭恐脫黨? 吳:風吹草動不評論

至於外傳郭台銘先生恐會脫黨參選?吳敦義強調,「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對各種風吹草動不會評論,一定要先確認後,才會有一些消息」。

吳敦義並盛讚中華華藏淨宗學會今天舉行這樣盛大的祈福活動,希望每位信眾都能身體健康,每位同胞都能家庭幸福,事業成功。他也上香祈求諸神庇佑台灣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也能庇佑海峽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外傳郭恐脫黨參選 吳敦義:希望唯一候選人是韓國瑜 | (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