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達標28萬連署書 王金平仍未鬆口

吳烈安 林品鑫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柯郭王3人要如何結盟,一直沒有明確的答案,不過現在傳出王金平從7月就展開總統連署,到現在已經有28萬連署書,王金平今(31)日上午在台中參加宗教祈福法會,對於外界質疑,現在達標會不會獨立參選,他說這是好朋友幫忙連署,不是自己發起,而且達到門檻跟獨立參選是兩回事,柯文哲也說,保險起見連署應該要40萬份。認為單靠一人想達標很困難。

立法委員王金平到台中參加台灣宗教敬天祈福大法會,外傳他從7月就展開總統連署,立委 王金平:「不是我發動連署,是朋友發動連署,那也不是全面連署,我要全面連署的話,連宗教聯盟我都沒有拜託他們。」雖然說不知道連署的狀況,不過外傳已經達到28萬的法定門檻,加上和柯文哲郭台銘的結盟情況,一直沒有明顯進展,因此外界也猜測會不會獨立出來參選。

立委 王金平:「儘管連署書有那麼多份,但是呢,這並不代表說我就是要獨立參選,這兩碼事。」王金平說如果要參選,就會對外公布,現在沒有確定,對於可能的盟友已經先有總統大選的資格,柯文哲表示,28萬份還太少,至於會不會擔心王金平獨立參選,柯文哲說還沒有看到明確數據,就不會亂想,而三人要怎麼結盟,還要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