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朱配」不存在的事情?朱立倫:不至於罵完馬,再來罵朱吧

「韓朱配」不存在的事情?朱立倫:不至於罵完馬,再來罵朱吧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4)日跑21家宮廟,在行程中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韓朱配破局」一事,韓國瑜表示,和朱立倫溝通管到非常暢通。而稍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活動時接受訪問也說「沒有發生的事情,溝通管道相當順暢」,最後還補一句「總不至於罵完馬英九,再來罵朱立倫吧。」

「韓朱佩破局」不存在的事情 朱:不至於罵完馬英九,再來罵朱立倫吧

關於「韓朱配破局」一事,朱立倫表示,2020我一定幫忙,不要位置,他在7月15日見面之後就清楚表達這個立場。不要用不存在的事情來攻擊他和韓,兩人溝通管到非常順暢,甚至昨天還有互道「中秋節快樂」,媒體放話造成困擾,這些紛擾並非大家期待,國民黨需要團結勝選。

有媒體追問「不存在的事情」是什麼,朱立倫則再次強調,7月到昨天兩人有多次互動,包括討論如何團結勝選、互道中秋快樂,所以大家提到都是不存在的事情,用這些沒發生的事困擾韓、攻擊朱,這都不必要,最後還說「總不至於罵完馬英九,再來罵朱立倫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