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節目專訪 綠營2奇兵有問必答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徵召,前祕書長吳乃仁的姪子吳怡農,選立委,挑戰國民黨人氣王蔣萬安,來個雙帥對決。另外,也找了擁有哈佛雙碩士謝佩芬,投入台北市大安區選戰。兩位「奇兵」一起上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嗆辣提問,直接問吳怡農,是不是同志?險些讓他們招架不住!

主持人周玉蔻問,「你結婚了嗎?」、「你是同志嗎?」,吳怡農回答,「我還沒結婚」、「我不是」,一口氣回答兩個粉絲最想知道的問題,外表出色的吳怡農,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後的廣播初體驗,險些招架不住,同場的還有要選大安區立委的謝佩芬,擁有台大哈佛的傲人學歷,被形容是學霸立委參選人,兩人都要代表民進黨挑戰艱困選區,吳怡農將對上國民黨超高人氣的蔣萬安,謝佩芬的對手是藍營老將林奕華,這場仗可不輕鬆。擁有高顏值高學歷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在短時間內,讓選民的焦點,從外在條件轉為實質的政策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