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辦志工招募會 網友:根本地方太太粉絲見面會

吳怡農辦志工招募會 網友:根本地方太太粉絲見面會 | 華視新聞
吳怡農辦志工招募會,網友笑稱「根本地方太太粉絲見面會」。(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姪子吳怡農,4日正式受民進黨徵召,投入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松山)立委選戰,挑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吳怡農5日立即於臉書公布本週將舉行第一場志工招募會,發文引來5000多人按讚、500多名網友留言,還有網友留言「全台最大吳太太招募平台上線啦」,吳怡農積極備戰2020立委選舉,粉絲們也忙著留言搶當「吳太太」。

吳怡農對上蔣萬安 被喻為"雙帥之爭"

民進黨4日正式徵召吳怡農參選立委,對戰國民黨強棒蔣萬安,這場被外界喻為高顏值「雙帥之爭」;擁有美國耶魯大學經濟系學歷、美商高盛投資管理背景、陸軍特種部隊出身的吳怡農,背景、學經歷都與蔣萬安相似,連外型都是外界討論的焦點。

吳怡農積極備戰 週末舉辦見面會!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法委員候選人,吳怡農在臉書寫下「我不怕挑戰,我在找,面對重重困難也無畏無懼的你。宣布參選台北市立法委員以來的這些日子,感謝有你的支持,不論是為我按讚加油、留言給我,或在網路調查中投票支持我,我們來見個面吧!這個週末,我將舉行第一場見面會,誠摯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也歡迎加入我們的志工行列」。

吳怡農表示,近幾年,從國際投資人的視野、民間的觀點、政府的角度,看到臺灣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嚴峻。面對艱鉅的難題,需要把國家有限的資源投注在最關鍵、最有效的地方—對人、對家園、對未來的投資。他說「我相信以我的專業和經驗,能夠為臺灣人民打造出一個更繁榮、更安全的環境」。

吳怡農喊話,「我還有好多故事和觀點希望能跟你分享,我也一直期待能傾聽大家的想法,認識這段時間給我很多鼓勵的你們。此刻,是我全力投入的時候,而眾志才能成城,如果你也認同我的理念,願意和我一起為臺灣努力,毫不遲疑地加入我們吧!」

吳怡農招募志工 粉絲搶當"吳太太"

吳怡農臉書發文附上一張半身照,引來粉絲留言,「全台最大吳太太招募平台上線啦」、「大家不要只會出一張嘴,我的失業男友需要大家協助他中年二度就業!」、「小編請不要把字貼在壯闊的手臂上!」、「志工收工後是不是可以領一份抱抱」,還有網友笑說,志工招募會根本是「地方太太粉絲見面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