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軍護台灣 吳怡農曬當兵照向軍人致敬

從軍護台灣 吳怡農曬當兵照向軍人致敬 | 華視新聞
今日為九三軍人節,吳怡農於臉書上po出自己從軍的照片,表達自己對於國軍的尊敬。(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受到民進黨徵召欲提名為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的吳怡農,帥氣的外型加上豐富的學經歷,將可能對決現任立委蔣萬安形成雙帥之爭,因此而備受矚目,而今(3)日為九三軍人節,吳怡農也於臉書上po出自己從軍的照片,並且表達自己對於國軍的尊敬與嚮往。

吳怡農表示,自己在美國生活了多年,體會到美國社會對於軍職的態度非常尊敬,而在台灣,雖然與美國社會有截然不同的觀點,不過吳怡農也特別感謝總統蔡英文,「在這方面做了許多努力。」他也強調,從軍是一份光榮的使命,並且希望整個社會能夠這樣的看待軍人。

吳怡農(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提及未來願景 吳怡農盼「改善軍中的管理文化」

吳怡農也提到,退伍後在政府部門工作時,有許多機會和美國軍方人士接觸,時常也聽到美方稱讚台灣軍人素質很好,態度也非常認真,「每次都把我們操的很累!」,對此吳怡農也說,只要聽到這些稱讚都會覺得很驕傲,認為台灣軍人相當出色。

吳怡農文末也提及自己的願景,表示未來若有機會進入國會,如何改善軍中的管理文化,並且提供更好的教育與訓練,讓軍人得到更多的尊重,將是他最重要的工作;他也再次向國軍喊話,表示謝謝他們保衛台灣,「你們是台灣的驕傲!」

吳怡農(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軍人照讓網友暴動 「吳太太報到!」

吳怡農貼出軍人照,釣出超多網友留言「吳太太報到!」,網友還說「競爭對手太多,我不知道要排到幾號了」,有人認為競爭太大,幽默地說「那我排姐姐一號好了」,甚至也有不少「吳先生」;其他網友表示,「連我剛鐵直男都心動了」、「發文附圖真的是體貼的男人」、「穿太多了啦」、「就是帥!就是膚淺!」、「媽:我要遷戶籍」、「太帥了,農農偷走我的心~」等

吳怡農的軍人照讓網友暴動(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吳怡農的軍人照讓網友暴動(翻攝自吳怡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