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會面郭台銘 認定:有志於政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不選,韓國瑜也算著實的鬆了口氣,他說他會努力爭取,支持合作的可能性!過去和郭台銘結盟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尊重郭台銘的決定,也證實,今天上午有和郭台銘會面,認為郭台銘有志於政治參與,在立委的選舉上,應該會有所著墨。而過去,批評過郭台銘的國民黨立委,也改口對他說聲抱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參加明年總統大選連署,和他結盟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說,尊重郭台銘的決定,也證實,今天(17)日上午和郭台銘會面,認為郭台銘有志於政治參與,在立委的選舉上,應該會有所著墨。

立委(國) 王金平說:「他是要告知我 那麼他不再領表,他是有志於政治的參與,所以他才在立委的選舉上 他應該會有所著墨」。

而過去,批評過郭台銘的國民黨立委,也改口對他說聲抱歉!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 曾銘宗說:「假設過去有講得太強烈的地方,假設尤其我們黨團的部分,我們真的跟他說一聲抱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參加明年總統大選連署,大轉折震撼政壇。

立委(國) 江啟臣說:「韓市長 還有郭董 他們都有智慧,應該發揮最大的智慧,去達到雙贏 達到多贏的目標」。

新北市長 侯友宜說:「其實還是個人決定是最重要,郭台銘選擇他自己做他自己的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給他祝福」,王金平也證實早一步收到通知,17日上午八點更特地趕到郭台銘家。

立委(國) 王金平說:「他是要告知我 那麼他不再領表,他是有志於政治的參與,所以他才在立委的選舉上 他應該會有所著墨」。

最後關頭前一刻,郭台銘踩煞車不參選,也讓先前痛批郭台銘退黨的國民黨,立場有點尷尬,連署登記截止,郭台銘不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領表,王金平說沒準備順著因緣走,國民黨暫時解除分裂危機。

但王金平17日也南下台中,和市長盧秀燕會面引起聯想,郭柯王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恐怕依舊沒人敢打包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