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選總統 江啟臣讚: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郭台銘不選總統 江啟臣讚: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 華視新聞
(翻攝江啟臣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6)日深夜宣布不選總統,投下政壇震撼彈,感性發文表示「我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當中華民國需要我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而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在臉書表明「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讚郭令人敬佩 江啟臣:團結合作終結民進黨

江啟臣說:「昨天深夜,郭台銘董事長發表了不參選總統的正式聲明,郭董事長說,我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當中華民國需要我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他指出「這樣的表白,令人敬佩」。

江啟臣表示:「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都願意為了中華民國的繁榮、富足與生存,放下個人恩怨與得失,在中華民國的大旗下,共同為下一代的幸福團結合作,一同努力」。

江啟臣認為「我們共同的目標,是挽救民進黨無能短視的執政惡果,是終結民進黨肆無忌憚的貪婪濫權,為了下一代擁有幸福富足,安全安心的成長環境,這樣的目標,只有團結整合,才能做到!這是我們共同的責任與使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