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現身中選會 柯文哲:來看我媽媽

華視新聞 陳又寧 吳權原 黃瑞麟 台北 桃園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不選總統後,今(17)日下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路過中選會。下午五點,前立委黃文玲突然現身中選會,說要代替柯文哲登記,但被拒絕受理,柯文哲也在5點半後,出現在中選會外,被媒體問到,他只簡單回應說,來看柯媽媽。

平常快人快語的柯文哲,這回低調不說了,到底為何在登記截止前路過中選會,原來柯文哲,還真的差點披掛上陣登記參選。下午五點,前立委黃文玲突然現身中選會,要代柯文哲登記領表,跟中選會同仁吵了起來,一旁的民間友人國師團在旁鼓譟,甚至連柯爸柯媽都被北上帶來中選會,說一百萬準備好了,副手也選好了,想藉兩老支持,力壓柯文哲上陣,但最後沒有成功。

當天晚上柯文哲來到桃園,參加直播活動,又被問到同樣問題,柯文哲笑而不答,但這次幕僚團跟國師團,在市長室上演搶人大戰,柯文哲只希望,支持他的民眾,也能支持民眾黨,一樣能替台灣的民眾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