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選總統 韓辦二度盼與郭當面請益

郭台銘不選總統 韓辦二度盼與郭當面請益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一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日中午再發表聲明表示,郭台銘的決定,具有相當的高度與氣度,也說韓國瑜內心有許多話想說,希望能與郭台銘當面請益,一同暢談雙方熱愛的中華民國的未來。

驚! 郭台銘深夜表態不選總統

郭台銘16日晚間11時,表明自己參選總統的初衷,是希望能夠帶領台灣社會齊心拼經濟,但投身選戰以來,看到的卻是一些政治人物為了私利,挑起階級、仇恨、對立等民粹,因此他再三思考之後,希望讓社會在關注國家領導人的選擇時,能夠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

消息一出,韓辦隨即表示,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也說韓國瑜會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夠有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請益,競選團隊也會持續調整選戰策略,掌握自己的步調,為了2020年能夠翻轉台灣奮力一搏。

郭台銘不選總統 韓辦二度發聲明

到了今日午間,韓辦再發聲明,表示昨晚在得知一向敬重的郭台銘決定不參與此次2020連署競選總統,具有相當的高度與氣度,韓國瑜內心有許多話想說,也一直希望能與郭台銘當面請益,一同暢談雙方熱愛的中華民國的未來。

韓辦表示,韓國瑜身為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這段時間以來,一直盡全力整合黨內志同道合的夥伴,因為唯有團結,才能確保明年這場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能夠取得勝利。韓國瑜與郭台銘擁有相同的目標,都希望全力為台灣人民拚經濟,捍衛中華民國,期待中華民國有更好的發展。

韓辦表示,接下來會盡一切努力,爭取郭台銘的支持與協助,而韓國瑜也會透過各種管道,尋找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請益,讓團隊的選戰策略,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郭台銘過去提出許多相當不錯的政見,韓國瑜競選團隊也會與郭台銘請益後,將這些優質政見有計劃地來推動,轉化為一起合作的方式,期待2020,能夠在團結之下,一舉翻轉台灣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