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出演"俗男養成記" 行銷台南

華視新聞 陳孟萱 方起年 報導  / 台南市

《俗女養成記》正夯,說的是大齡女子面對感情和生活種種狀況,引起很多女性共鳴,討論度超高,由於劇中許多外景都是在台南後壁拍攝,引起觀光熱,大家都在問陳嘉玲的家在哪裡,台南市政府「借力使力」,拍攝「俗男養成記」短片,由市長黃偉哲擔綱,重新走訪講解劇中景點,一推出引起話題。

台劇《俗女養成記》正夯,台南跟風,市長黃偉哲出演「俗男養成記」,片頭的動畫,戴眼鏡的黃偉哲神韻到位,要帶大家去的,《俗女養成記》的超夯觀光景點。其實這是台南後壁菁寮老街,劇中女主角「陳嘉玲」的家,是超過240年的金德興藥鋪,市長擔綱演俗男、行銷台南。

去了陳嘉玲唸的國小,連劇裡相親場景也都介紹,市長黃偉哲不忘發揮冷面笑匠功力。日式老房,喝一口茶,吃甜點,感受氛圍。《俗女養成記》播出,說的是六年級女生的生活感情等等遇到的狀況,收視率開紅盤,現在「俗男養成記」推出,同樣引起討論,更希望帶動台南後壁觀光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