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送出2盒"莫忘初衷"月餅 結盟明顯?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郭台銘送的兩盒月餅都附上紙條內容也各有涵義,唯一相同的一句話是莫忘初衷,這些舉動看在外界眼中似乎更加深郭柯王結盟的印象,就只差宣布參選的那一步!王金平有沒有可能當郭台銘的副手呢?繼續看到學者分析。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連跑新竹、台北,特地親手送上月餅給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家人,還有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不過這兩盒月餅都附上紙條,內容也各有涵義,唯一相同的一句話是「莫忘初衷」,這些舉動看在外界眼中,似乎更加深郭柯王結盟的印象就只差宣布參選的那一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送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的月餅禮盒,還特地拿到門口來秀一下,因為裡面的四張紙條,莫忘初衷為國為民,健康如意、平安喜樂,含意很深,同一款月餅禮盒,送到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手中的也有小紙條,第一句同樣是莫忘初衷,不過接下來寫的,上天指路,順應因緣,好玄啊,送月餅藏紙條這些舉動,看在學者眼中幾乎都認為郭柯王結盟宣布參選的日子不遠了,一旦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立刻讓目前的藍綠兩強相爭,轉變成三強鼎立,而第三勢力加入戰局,究竟對藍綠選情產生什麼關鍵性的影響,也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