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拜會王金平 王贈「神祕禮物」有此暗示?!

郭台銘拜會王金平 王贈「神祕禮物」有此暗示?! | 華視新聞
王金平贈送「順澤宮」帽子給郭台銘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醞釀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上午結束在新竹贈送柯文哲月餅的行程後,來到立院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雙方暢談國家目標。在雙方互相贈送月餅之後,王金平也特別準備了一頂近日暴紅的「順澤宮」鴨舌帽,做為神祕禮物送給郭董,象徵奪冠。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傳言他將脫黨參選。郭台銘也在今日上午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而後更親自拜會柯文哲父母,贈送月餅,還在月餅盒上貼了數張小紙條,寫著「健康如意、平安喜樂、為國為民、莫忘初衷」,讓外界對於「中秋起義」的猜測越來越好奇。

郭王會面談「六失」 未透露副手人選

結束在新竹的行程後,郭台銘來到立法院,拜會前院長王金平。媒體詢問假設郭董參選,王金平會以甚麼樣的角色協助,王金平表示「到時候再說」,對於郭柯王三人的關係,他則強調是自然發展,沒有證實外界結盟之說。兩人在立院辦公室內暢談國家施政方針,兩人共同提出「六失」:政府失能、社會失序、國會失職、經濟失調、兩岸失和、國家失去共同目標,呼籲要提升台灣的大環境。

郭董收到禮物後立刻戴上
郭董收到禮物後立刻戴上

王金平跟上時事 送郭董「順澤宮」帽子

在會談結束後,郭董一樣贈送了王金平一盒月餅,盒內紙條寫著「莫忘初衷、上天指路、順應因緣、闔家安康」。王金平也回贈了一盒台東牧心機構的慈善月餅,但沒有藏小紙條。此外,王金平還準備了「神祕禮物」,他贈送郭董近日暴紅的「埔鹽順澤宮」帽子,祝福他「奪冠」。郭台銘相當喜歡這份禮物,也立刻戴上順澤宮帽子,一旁媒體詢問它和國旗帽的喜好程度,郭董笑說冠軍是目標,國旗帽是根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