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王八蛋」 蘇揆:韓講粗俗的話、支持者也口出惡言

遭嗆「王八蛋」 蘇揆:韓講粗俗的話、支持者也口出惡言 | 華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團隊希望能夠和總統蔡英文進行朝野共商國是,回應時突然遭1名民眾從一旁嗆聲「你滾蛋啦你!王八蛋」。對此,蘇貞昌直接向現場媒體說,「你就可以看看,韓市長對於支持者都不好好呼籲,怎麼像是『愛與包容』?」。

韓籲「朝野共商國是」 蔡英文:先多參加行政院會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昨日轉述韓的意見,呼籲「朝野共商國是」,蔡英文今日早上受訪回應,這是很好的事情,也強調朝野共商國是最重要的是真心誠意,不是為了選舉炒作,還說「韓市長恐怕要跟行政院先真心誠意一下」,要韓多參加行政院會。

受訪遭嗆「王八蛋」 蘇貞昌火力全開回應

蘇貞昌下午受訪時也被問到同一題,蘇貞昌說,一個行政院會都不來參加的市長,現在為了自己的選舉高唱要開國是會議,「這也太自私了吧」。同時,一旁身穿紅色衣服的民眾突然嗆聲蘇貞昌「你滾蛋啦你!王八蛋!看你這樣的德性」。蘇貞昌也不甘示弱地回應,「你就可以看看,韓市長對於他的支持者都不好好呼籲,這怎麼像是愛與包容?」。

蘇貞昌又說,「(韓)自己都講粗俗的話,才會引發追隨者、支持者也都口出惡言,粗俗不堪。所以你就知道,如果這種人讓他得到支持,成為國家的領導人,對台灣是好還是壞?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