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太繁忙?副市長李四川住院休養

高雄市政太繁忙?副市長李四川住院休養 | 華視新聞
高雄副市長李四川。(資料照片)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昨(23)日因腸胃不適到雙和醫院就醫,醫生建議他住院休養,但由於現在高雄市長韓國瑜忙於總統大選,副市長的事務變得格外繁忙,李四川表示,覺得自己身體底子不錯,可能是工作忙碌和壓力造成身體亮紅燈。

高雄副市長操到生病?! 李四川急診住院

臉書韓國瑜粉絲團昨日有民眾貼文表示,在雙和醫院碰到李四川副市長,該民眾說:「他操到生病,高雄人應該感到幸福」今天李四川也向媒體證實,說自己因為腸胃不適,到醫院就診,醫生將他安排到急診後,評估後建議他住院休養。

韓市長致電關心 網酸"剝削同事"

李四川說,韓國瑜市長有打電話關心,叮嚀他要好好休息,李四川住院一天後,他表示,自己的腸胃已經好轉,由於心繫高雄市政,李四川表示,希望可以早日回高市府上班,為民服務。

網友知到此消息後,紛紛表示「辛苦了!」、「全台最累的副市長」、「真的在高雄為民服務的,可看出是"李市長",韓國瑜應該好好感謝他」、「 為什麼(市長)愛剝削同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