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100天 韓國瑜喊:我的民調支持度強大

選前100天 韓國瑜喊:我的民調支持度強大 | 華視新聞
韓國瑜在這場活動中特別戴上《航海王》中主角魯夫的草帽,自稱是「cosplay」,他說希望藉此更接近潮流、更接近年輕人的想法。還拿出弓箭對天空拉弓,象徵射出「穿雲箭」。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日於高雄舉辦選前100天記者會,他表示,相信自己的名調支持度還是非常「強大」。被媒體問到副手人選及訪美時程,韓國瑜統一表示,等談妥了、有定案會再公布。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選,他今日於高雄棧貳庫舉辦「世紀領航翻轉台灣 選前100天記者會」,他說,去年在高雄市長就職典禮時,就在棧貳庫搭乘愛之船,這次選前百天記者會,同樣選在棧貳庫。對於近日民調下滑,韓國瑜表示,相信自己的民調支持度仍非常強大,支持者並沒有氣餒。

確定訪美行程? 韓國瑜:會再公布

有媒體報導韓國瑜將在11月岀訪美國,以「總統參選人」身分出席各地行程。但卻引來綠營議員不滿,由於11月議會將舉辦市政總質詢,韓國瑜若要出訪美國,勢必要請假數天。韓國瑜今日被媒體問到是否已確定出訪時程,他表示目前時間還沒定案,目前都還在聯絡中,相關計畫內容待確定後會再公布。媒體追問是否會請假缺席市政總質詢,韓國瑜則不予理會,反問「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副手人選未定 韓:洽談中

韓國瑜表示,以總統大選的挑戰難度來看,100天的時間是很短的。他說自己平常市政忙碌,才會選在一百天舉辦記者會,向海內外朋友喊話,呼籲民眾在一百天之後選出下一任中華民國總統,選擇未來四年要過辛苦的日子還是富裕的日子。媒體好奇何時才會公布副手人選,韓國瑜強調還在洽談,談妥了會向大眾公布,請大家稍安勿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