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韓國瑜下月訪美 將缺席市政總質詢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陳信仁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請假投入選舉,過去都是語帶保留,或是目前沒有規劃,但現在傳出,韓國瑜預定11月初訪問美國,也因為10月31號一路到11月底,整整一個月,都是市政總質詢,如果訪美行程確定,勢必要向議會請長假,韓國瑜受訪時強調訪問美國還在確定,並沒有否認這項行程。

市政總質詢即將到來,高雄綠營議員,就怕市長韓國瑜請假拚選舉,但質詢找嘸人的情形,機率真的不低,因為傳出市長在餐敘時脫口說出,11月初訪問美國,都確定了,面對媒體詢問時,韓國瑜表示,還沒有確定規劃,但並沒有做出否認。

不過市長做事真的高效率,上個禮拜才說出,目前沒有請假規劃,但沒幾天浩大的美國行,就規劃安排中,綠營議員抨擊,市長說謊成性,市政總質詢10月31號展開,一路到11月底,如果訪美行程成真,議會確定至少整整一週,質詢不到韓市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