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警政署"醜化高雄" 蘇揆酸:都是別人的錯

韓國瑜稱警政署"醜化高雄" 蘇揆酸:都是別人的錯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槓上中央,昨晚更稱是中央加派警力進駐的行為是「醜化」高雄,害觀光客不敢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受訪回嗆表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警政署進駐高雄 韓批:醜化高雄

高雄市近日爆發直播主之亂,黑幫份子連日叫囂、滋事,暴力案件頻傳,為了維護治安,警政署特別南下進駐高雄掌握狀況。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不滿,他昨(23)日晚間開直播嗆聲,痛批內政部、警政署「大小眼」,對高雄要求吹毛求疵。韓國瑜在直播中指出,高雄市的觀光業現在並不好,警政署這種做法是「醜化高雄」,讓觀光客不敢來觀光。

蘇揆酸韓: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赴立院備詢,會前他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韓國瑜的這般說法,蘇貞昌坦言,有「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的感覺,他說韓國瑜的心態就是「什麼都是別人的錯」。蘇貞昌也回應近日韓國瑜否認「太平島挖石油」一事,反酸說有沒有講過都有影音記錄為證,韓國瑜說法前後不一,已經不是第一次。

此外,近日有韓粉擔心明年投票若穿著國旗裝是否會違反規定,蘇貞昌回應表示,只要依選舉相關規定辦理,「穿什麼服裝都可以」。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昨日也在立法院表示,除非有特定候選人或政黨的識別標誌符號,否則不會去限制民眾穿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