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決戰! 蔡英文民調大勝韓國瑜

華視新聞 尹智剛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倒數99天,有民調調查大家最討厭的政治人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排第一,討厭他的有46.6%,總統蔡英文排名第二,有21.8%的人討厭他,再來是行政院長蘇、陳菊和吳敦義,至於總統大選藍綠對決會支持誰?總統蔡英文還是領先韓國瑜13個百分點。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0天,最新民調顯示,在藍綠對決下,總統蔡英文獲得百分之40.6支持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是百分之26.9,雙方相差13.7個百分點。而另一份民調,台灣民眾最討厭的政治人物,韓國瑜排在第一名,有將近4成7民眾討厭他,和位居第二的蔡總統,遠遠相差24.8個百分點!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情需要衝刺。因為高達百分之46.6民眾表示,最討厭的政治人物是韓國瑜第二名是總統蔡英文,但兩人相差24.8個百分點,3到5名分別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另一份最新民調則顯示,在藍綠對決情況下,超過4成民眾支持蔡總統,韓國瑜有將近2成7民眾力挺,相差13.7個百分點,如果蔡賴配和韓朱配成形,分別獲得4成15和百分之30.4民眾支持。世新大學傳管系教授蘇建州表示,「他們(朱立倫、賴清德)加分度分別是3.5%跟0.9%,所以這兩位副手看來都有加到分,朱立倫加分還多了一些些」。

品觀點民調中心副主任藍淑芬表示,「韓國瑜他其實,目前他其實,只剩下50到59歲這個年齡層(領先),其實在決戰的是在這個無政黨傾向的這一群人,中間選民可能是這次選舉,其實最大影響的一群人」。2020大選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要想從高雄市府進入總統府,開拓中間選民的選票恐怕是當務之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