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韓陣營破冰? 郭台銘張善政同台合影

華視新聞 蔡慧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選戰正式倒數100天,局勢越來越白熱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過後就跟高雄市長韓國瑜零互動,韓國瑜也一直嘗試跟郭台銘安排會面都遭到拒絕,不過今(3)日晚間,郭台銘出席台灣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同場也邀請到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郭台銘跟張善政兩人不但同桌而且同框合影,郭韓陣營破冰有譜了嗎?引發外界關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席台灣玉山科技協會2019年會,同一場還有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兩人不但同桌而且同框合影,郭台銘還主動跟張善政握手致意,郭台銘是以發起人的身分受邀在年會致詞,張善政則是行政院前院長身分參與年會的專題座談,而郭董致詞時還不忘酸一下張善政,郭台銘表示,他雖然不參選總統,但是會跟志同道合的立委參選人共同推動參選政見,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一直嘗試跟郭台銘安排會面都遭到拒絕,這次郭張兩人的會面是否能讓郭韓陣營破冰,受到外界高度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