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自導自演」寫負評 《返校》發聲明喊提告

網友爆「自導自演」寫負評 《返校》發聲明喊提告 | 華視新聞
電影《返校》上映後掀起不少話題。(翻攝自返校電影版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返校》由暢銷同名遊戲改編,以「白色恐怖」為歷史背景,未上映前就引起許多討論,上映首周末更拿下全台國片票房冠軍。而電影本身也掀起許多話題,日前更有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影視」上貼文爆料,指稱《返校》宣傳團隊在網路上自導自演寫下負面評價和文章,今(26)日負責該片行銷的「牽猴子整合行銷公司」也正式透過律師發聲明,強調將對不實言論追究法律責任。

網友上「靠北影視」匿名爆料 《返校》監製也出面回應

該匿名爆料網友指稱,自己的朋友在公關公司上班,聽朋友說《返校》的公關團隊操作手法是「用假帳號在韓粉社團發文叫大家不要看返校,截圖之後開始找人大量散播截圖炒作話題」,多次指稱《返校》的宣傳手法都是自導自演。而貼文一出,電影監製李烈也以私人帳號回應「不好意思,我是《返校》的監製,我比較想知道,請問你的朋友是誰?他從哪裡聽來的?」

而針對此貼文,《返校》行銷宣傳公司「牽猴子整合行銷公司」也由律師發表正式聲明,表示「近日發現不明人士透過網路平台散布謠言,認為《返校》透過公關操作,在電影討論區PO出一星負評,是自導自演,並且要大家不要看《返校》,顯然與事實不符,且已損害牽猴子的商譽及信用。」也強調發出此嚴正聲明,將會追究散布不實謠言者的民事及刑事的法律責任,以維護當事人合法權益。

網友爆「自導自演」寫負評 《返校》發聲明喊提告 | 《返校》行銷宣傳公司「牽猴子整合行銷公司」聲明全文。(翻攝自牽猴子牽猴子整合行銷公司臉書)
《返校》行銷宣傳公司「牽猴子整合行銷公司」聲明全文。(翻攝自牽猴子牽猴子整合行銷公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